上手一定会懵圈,没头没脑地布拉布拉布拉。展望未来与着眼当下,间中不经意地去触碰过去。碎片散落在空间和时间的不同维度,会奇妙而诡异地慢慢拼揍起来。强尼眼中有个没长大的成人,杰西看到的是满脸胡渣的孩童;从陌生到熟悉,通过摸索彼此的局部渐渐找到了更完整的自己。米尔斯导演绵里藏针,化腐朽为神奇。小伍迪很有灵气,跟影帝对戏丝毫不落下风。
对导演的上一部初学者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这种感觉没有完全延续进新作。
导演很会拍温暖动情的故事,Joaquin Phoenix自带艺术气质,演绎这个角色也是信手拈来,但整体感受还是一般了,缺乏亮点。
可能是我太久没看柯南了,会不会太奇思妙想了一点
华金对这种温柔忧郁虚无的气质手到拈来,小成本公路片讲这样一个故事很合适。
比《二十世纪女人》还难看,不工作的无聊男人,不上学的欠抽小孩。整日拿着麦克风满大街采访,问东又问西,躺床上聊,坐家里聊。毫无重点,没有逻辑,漫无目的。这就是当下西方人的心境吗?巴拉巴拉巴拉......3
故事情节经得起推敲,节奏也不错,最喜欢小兰
可能是我太久没看柯南了,会不会太奇思妙想了一点
和墨尔本豆瓣基友顺利面基一起看的片子。情绪美好又治愈,中途还默默看哭了一下。To visit planet Earth, you will have to be born as a human child. You will grow up, travel, and work. Over the years you will try to make sense of that happy-sad-full always-shifting life you were in, and when the time comes to return to your star, it may be hard to say goodbye to that strangely beautiful world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我给在涩谷TOHO看完涩谷后出去逛涩谷的快乐满分吧!
毫無設計感,小孩子從頭討厭到尾,黑白畫面只是狡猾的算計。
特别合适在年末观看,诗歌一般流动的叙述配上质朴的黑白,清新又真诚。借纪录片的形式,穿插了不少素人小朋友对城市和环境的感知,与男主和小侄子的关系发展形成了有知觉的互文,也仿佛写下了我们对这一整年的小结,无论它仍然是如孩童般充满对这世界的困惑。虽然海报上只有两个主要人物,但剧情探讨了各种各样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和华金搭戏的小演员非常灵,两个人首尾的两场学舌都非常精彩,小朋友托住了影帝的嘶吼并承继到一种童真明快的状态,也象征了和解与启迪。很喜欢最后的植物园取景,阳光在巨大的树冠之间闪动着生命的光彩。(61)
有几次想说离大谱了,看到齐心协力的画面和熟悉的主题曲,我就知道咱又为情怀买单了。
离谱的新高度…透子在地下室地画面也太故意s那个m了…有些元素还是不要混合比较好…害还是凭着情怀去看了
自认为这是最好的一部剧场版!!
近几年柯南真耗尽了我的热情,好好讲故事做画面,从电影本身质量上提高一下不行吗?非要离什么大谱,弄个恐怖主义乱七八糟的装B玩意儿,没自知之明也不掂量自己做电影的分量吗?格局弄太大也不考虑自己hold不hold得住。
舅舅和外甥互相帮助,互相陪伴,解决了各自的心理问题,结局是好的。
通畅!!
毫无必要的黑白画面,这是我看过的今年最没有表达的黑白画面。探讨我们与世界的联结,在如此混乱的疫情时代这样的探讨是亟需的,所以我们看到碎片式的短暂交流是容易的,长期相处深入交流是困难的;针对某议题发表见解是容易的,亲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是困难的;对城市的探索浮光掠影,对家庭的自我诘问也很肤浅。平庸,自以为诗意,中产的自我感动。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