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孩子不是这样的。每个群体都不是这样的。抹平个体差异展现某种群貌也罢,但为了达成特定目的而去预设一个结果,预设他们的面貌,不就是把他们当做表达的工具吗?
美式小清新重构 黑白摄影很好 太多熟悉场景
电影建立在大人应该时刻虚心向孩子学习并且理解他们的基础之上,这本身就是一个让人略不适的居高临下的视角,因为对这份“应该”的宣扬,正暴露了前者无意识里对后者的轻蔑。换句话说,把孩童的言语和所谓思想摆上台面作为“对象”理解和阐释,甚至将他们像先知一样供上神坛,企图作为对大人自我反思的替代,反倒是对他们存在的稀释——因为整个过程里只强化了“孩子是大人的凝视对象”这一论断本身,而不管结果如何,最终被满足的只是“观看者”的欲望。
透子好帅,松田好帅,彩蛋有啵啵
今年艺术成分不足,本老粉表示难道青春不再?但是,今年依旧是牛顿尸骨通风的一年。
最后,它有我所有看过的作品中最吸引人的片尾。完毕。
TA们又有着用不完的力气,而你早早投降了。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很难。
Phoenix的眼睛表现力太强了。时而平静,just makes u feel safe;时而充满无奈,when he was exhausted…a great actor just can bring the whole film to a higher level.
透好帅~
很意外!做好了和朋友吐槽的准备没想到居然还不错hhh
随着这个孩子,一起前进一起思考,是多么温馨有趣的事。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我们不能准确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们以为他们不会理解生活困境,我们甚至没有耐心倾听他们的想法与倾诉,我们终究成为了我们曾经讨厌的模样。
在经历十连扑后剧场版终于原地复活了。剧情好燃啊,感觉日本人和俄罗斯人适合相爱相杀...
1. 这是一个并不苛求深刻、但希冀找寻本真的片子,小演员决定了成功的一大半;2. 这是最近几年看过的极少数做成黑白也完全不违和的片子之一;3. 702、portabrace、做完访谈后旅馆房间里铺满地的设备和零件…做片子的一切都太真实了,不能说可以代入自己,只能说主动投射自己
细细碎碎的对话——纪录片孩子们的采访与Jonny和Jesse的日常对话交织在一起。
两星更多给自己,没专心看//孩子更多是破坏关系(寻求关注),而父母就需要重建,并让孩子意识到到你也是一个孩子(和他一样的存在),别让他太自我为中心,也不能缺少应有的爱。复杂而需要大量耐心的游戏,没有攻略,只能自己摸索出来。虽然他们是未来,但并不影响其难度
因为有去年的对比,对今年的格外满意,有同期共同解决事件的兄弟情,“致命同期”优秀同期啊!哎,最后只有一个人了。而且也有首尾呼应,解决这个炸弹都是七年前离开的那个人的提示。整体故事饱满度也不错!动作场景也很不错!也埋了一些伏笔,悬疑部分也有。今年也是在涉谷看这部以涉谷为事件地的电影,也挺特别。不过对于俄罗斯那派还有那个无差别炸弹犯的背景以及人物刻画稍微弱了一些。但实在是去年的太拉,今年的真的不错😭最后高木真的吓到我了!
这次的主线剧情又是什么呢?
This film gives me peace of mind.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