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还是挺有趣的,北欧黑色幽默。后面血腥程度确实没想到,这种没想到造成的冲击更大。两口子本来恨不得杀了对方骗保险金,共同经历磨难之后居然也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可见共患难的情谊真是很强大。
-“拜托,我都快70了”
没看过前传,感觉形同嚼蜡。好吗?真的好吗?
维瑟米尔,铮铮铁汉。可惜脱离了主世界观,让观影过程乏善可陈
看不懂前因后果,味同嚼蜡。不死的猎魔人和衰老的恋人之间的感情挺动人,想起吸血鬼猎人D。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挪威人真会玩!血浆乱飞,黑色幽默,结局脑洞大开,哈哈,真是春节假期看的最有趣的一部电影!!就是男主弱鸡,一直吐槽一直吐!!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屎尿屁番茄酱惊悚喜剧,小细节处亮点颇多。唯一的疑惑是维京人未免太能扛,一度错觉在看僵尸片。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Netflix 的动画像是都一个模子流水线刻出来的。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1.没有正义:为了赚钱,术士用炼金术不断培养新的怪物,其中一个小狐成精了,也想用炼金术培养自己的精灵;女巫小时候目睹亲妈被猎魔人杀死,处心积虑准备了这场复仇战;2.话太多了,属于话唠型的。2022.6.10
顶多算合格吧,各种巧合加上强大的生命力,所有人从来不补刀,剧情就靠不补刀后的反杀来推进
故事完成度挺好,欲望制造了怪物,怪物与怪物的终极对决中,正直的人活下来了。遗憾的是,爱情没能圆满,不过生活就是这样。
我就是对结局不满意啊
真是一对亲夫妇,一个要将对方分尸沉湖,一个要意外终结他,到了危急的时候又愿意拿出所有私藏守卫他的贞操了,有趣,我笑了,但时间太长了,人均三条命。最后拍好莱坞电影还搞个黑人去,你们也晓得美国流行的政治正确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